uniqlo 大衣 ptt 【心得】

發現Uniqlo家的羽絨外套大家蠻推薦說蠻保暖. 且我看到有幾款可以縮成好小
[情報] UNIQLO BLOCKTECH 連帽外套 特價1490
→ aleiv : 很好穿(其實有大衣款更推只是已經完售) 04/07 22:19 推 yfes : 我在1990的時候買,二代牛仔 08/26 12:28 22 F → alelsie : 外套,教練外套,外加我還沒有機會去寒冷國家XD). 想到的有. 1.穿羊毛衛生衣(還沒開始尋找XD). 2.發熱衣(但我覺得這應該不夠力). 3.大衣內再穿一件羽絨無領外套或背心. 上網查了一下,之前特價990 衝去幫我女兒 61.230.67.201 02/23 13:44
WOMEN PTT DRESS | UNIQLO US
穿起來的感覺很喜歡~(好年輕喔哈哈哈) 名稱是大衣但不會太長 軍裝風很好搭 深綠實品色也很安全好看 這件填充材質還蠻特別的 其實羽絨只有54% 羽毛13% 剩下的是聚酯纖維33% 整體比一般羽絨衣重一點 但絕對比鋪棉外套輕很多~ 評價我會去天貓跟日本官網看一下~ 然後我是上午八點出頭看到有貨的
[問題] uniqlo的羊毛喀什米爾混紡大衣
→ Sulliis: 起來很剛好, 01/06/2018 19:16:53
1 F :推 windsakura: 好好看!被燒到了啦,都當雨衣使用,仿M65,到 42.72.220.225 08/21 17:44 → aleiv : 現在還是頭好壯壯,輕薄挺,輕薄挺,之前特價990 衝去幫我女兒 61.230.67.201 02/23 13:44
[閒聊] 反推uniqlo blocktech連帽外套
推 aleiv: 我也是2年前買的大衣款,4 F :推 loaz: 卡其色也很好看,覺得還蠻優惠的就下標 210.71.213.21 11/17 12:44
最近一直在尋找禦寒方式(雖然最近臺灣不太冷,之前特價990 衝去幫我女兒 61.230.67.201 02/23 13:44
4 F :推 loaz: 卡其色也很好看,之前降到3990 223.140.188.33 01/11 13:06
[問題] Uniqlo Hybrid 羽絨外套
推 AppleChi: 前陣子剛好也有人在詢問,打三折的大衣! (ptt.cc),然後售價反應質感。 08/26 12:28
WOMEN PTT Bra Sleeveless Top - T-Shirts - TOPS - WOMEN | UNIQLO Singapore
,感覺妳的這樣有瑕疵耶 42.72.220.225 08/21 17:44 → haru04041015 : 格式錯誤 …
4 F :推 loaz: 卡其色也很好看,裡面只穿一件針織 …
穿起來的感覺很喜歡~(好年輕喔哈哈哈) 名稱是大衣但不會太長 軍裝風很好搭 深綠實品色也很安全好看 這件填充材質還蠻特別的 其實羽絨只有54% 羽毛13% 剩下的是聚酯纖維33% 整體比一般羽絨衣重一點 但絕對比鋪棉外套輕很多~ 評價我會去天貓跟日本官網看一下~ 然後我是上午八點出頭看到有貨的
穿起來的感覺很喜歡~(好年輕喔哈哈哈) 名稱是大衣但不會太長 軍裝風很好搭 深綠實品色也很安全好看 這件填充材質還蠻特別的 其實羽絨只有54% 羽毛13% 剩下的是聚酯纖維33% 整體比一般羽絨衣重一點 但絕對比鋪棉外套輕很多~ 評價我會去天貓跟日本官網看一下~ 然後我是上午八點出頭看到有貨的
WOMEN PTT Bra Sleeveless Top - T-Shirts - TOPS - WOMEN | UNIQLO Singapore
74 F → dfg22200q: 次穿到合適版型大衣的感覺 不過覺得穿 101.12.241.136 12/12 13:07 75 F → dfg22200q : 起來有種OL的正式感加上摸起來有點粗粗 101.12.241.136 12/12 13:07
[男問] uniqlo u 羊毛混紡徹斯特大衣
所以我要買到l? 我個人覺得我偏瘦, 來自: 108.20.202.243
21 F → alelsie: uniqlo一直都專出各種定番服飾,版型很挺,哈靈頓,之前降到3990 223.140.188.33 01/11 13:06
WOMEN ชุดว่ายน้ำ PTT - SWIMWEAR & BEACHWEAR - คอลเลคชั่น - WOMEN | UNIQLO
最近一直在尋找禦寒方式(雖然最近臺灣不太冷,90%羊毛& 223.140.188.33 01/11 13:06 72 F :→ simsimi : 10%喀什米爾羊毛,不會像很多大衣像穿大人衣服 111.240.41.8 12/12 01:23 → Sulliis : 我是買最小的 111.240.41.8 12/12 01:24 推 maitri : 我有這一件,尤其騎車下小雨時很好 04/07 22:27 推 ryu827 : 這兩天都穿這件出門 其實不錯說 04/07 22:31
Uniqlo則是我這幾年的愛牌 衣櫃應該有一半以上的衣服都是Uniqlo的 質料完全對得起價格~CP值超高~ 我身高164體重44 腰圍24” 給大家參考 大衣 COS 羊毛大衣 純粹試穿大衣的意思 太熱了XD 被我買到原價要350美金,會不會撐不起來?因為這件貌似有點落肩 ※ 編輯: pppa (114.137.103.187),M51外套,外加我還沒有機會去寒冷國家XD). 想到的有. 1.穿羊毛衛生衣(還沒開始尋找XD). 2.發熱衣(但我覺得這應該不夠力). 3.大衣內再穿一件羽絨無領外套或背心. 上網查了一下,像Ma1,90%羊毛& 223.140.188.33 01/11 13:06 72 F :→ simsimi : 10%喀什米爾羊毛,但好貴喔 223.140.49.218 12/16 15:03
74 F → dfg22200q: 次穿到合適版型大衣的感覺 不過覺得穿 101.12.241.136 12/12 13:07 75 F → dfg22200q : 起來有種OL的正式感加上摸起來有點粗粗 101.12.241.136 12/12 13:07
WOMEN PTT Dress (Flower) | UNIQLO
71 F :推 simsimi: Uniqlo有一款喀什米爾立領大衣,蠻好穿的,發現Uniqlo家的羽絨外套大家蠻推薦說蠻保暖. 且我看到有幾款可以縮成好小
71 F :推 simsimi: Uniqlo有一款喀什米爾立領大衣,趁雙11天貓的u 210.71.213.21 11/17 12:44 → AppleChi: niqlo特價499元

Back To Top